质谱实验室党总支组织教职工收看学习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人:王国凤  发布时间:2020-09-10   动态浏览次数:202

98日上午,江西省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在党务活动室集体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现场直播。

通过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代表们的总结感悟,实验室党总支书记于涛表示: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我们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对教育的前景充满期待,要将伟大的抗疫精神更好地融入教育改革发展大潮中,把科研成果洒在祖国的大地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助力科技抗疫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教工党支部书记曾凯表示:我国“战疫”实践以及今天隆重召开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都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正是对抗疫情的制胜法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继续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紧紧依靠人民,按照我们的规划把我们自己的事做好。

会后实验室教职工也纷纷表示要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指引,更快更好的促进我校正在开展的科研抗疫项目,抓好“两条生命线”,在平凡的本职工作中做出闪光点。

(图/于涛 文/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