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食品与农产品安全检测技术与质量控制国际论坛”
发布人:王国凤  发布时间:2020-09-25   动态浏览次数:371

         922-23日,由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食品与农产品安全检测技术与质量控制国际论坛”在江苏南京隆重开幕,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庞国芳、李培武院士等国内外食品及农产品检测与质量控制领域的70余专家参与,围绕“交流、促进、安全、健康、营养”的主体开展学术交流和展示活动。

 我校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在食品新技术新原理开发方面研究成绩突出受邀参会,曾凯博士代表实验室与会做了“直接质谱在食品检测中的应用研究”的研究报告,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在直接质谱技术领域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情况。我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获得山东、内蒙古等多地研究院所和检测机构的合作意向。

 实验室下一步将组织人员认真评估相关研究应用需求,推动科研成果为国所用、为民而谋。

(图/文 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