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谱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王国凤  发布时间:2021-01-22   动态浏览次数:296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120日上午,原质谱实验室党总支在国防科技楼9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指导组成员张红军和辛俊伟到会指导,原质谱实验室党总支领导班子、相关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原质谱实验室党总支书记于涛主持。

会上,于涛同志首先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详细报告了上一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于涛同志代表原质谱实验室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主动接受与会代表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处级干部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强烈的自我改革精神,从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入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并虚心接受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在团结中开展批评,在批评中增进团结的目的。

校党委指导小组组长张红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材料完善,检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到位,总体上达到了凝聚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于涛同志作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抓好党建促科研工作,建立问题清单,加强制度建设,落实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质谱实验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图/曾凯,文/詹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