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一行到质谱实验室和测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王国凤  发布时间:2021-12-01   动态浏览次数:516


11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一行到质谱实验室和测试中心进行调研,副校长陈焕文出席了调研座谈会,质谱实验室、测试中心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质谱实验室和测试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重点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自身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座谈交流中,樊文印充分肯定了质谱实验室和测试中心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质谱实验室和测试中心发展实际,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党组织功能,将党的创新思想与理念融入科研工作;二是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质谱实验室和测试中心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与行业发展;三是增强创新意识,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会后,樊文印一行参观了质谱实验室和测试中心。


/文 刘伟

编辑/张兴磊

审核/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