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郑智平教授应邀到江西省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发布人:詹梅香  发布时间:2023-03-13   动态浏览次数:17

        2023311日上午,应江西省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邀请,南方科技大学郑智平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化学学科部分教师与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郑智平教授的报告主题为“Lanthanide-Containing Clusters-Beyond Structural Aesthetics”。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镧系团簇化学的发展历史及研究现状,并分享了课题组近期在镧系团簇方面的研究进展。此外,郑智平教授还和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科研经验与人生感悟,让在场的青年教师深受启迪。在现场提问环节,郑教授和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报告会精彩纷呈,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图/杨国平 文/李可 审核/张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