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王国凤  发布时间:2017-02-24   动态浏览次数:204

  123,我校与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理事长李闽榕、主任助理林年香,办公室秘书高霖,上海慧多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俊杰,北京道正芳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建华,校领导柳和生、孙占学、陈焕文、林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孙占学副校长主持。

  

校长柳和生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来校出席签字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东华理工为核成立、因核成名、以核成事。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将继续高举核学、地学两杆大旗,引领行业、带动区域,努力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柳和生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我校与社会智库的力量,探索学校服务地方新模式。

  

    中智科学技术评价中心理事长李闽榕围绕科技成果评价、社会工作评价研究、如何做好国家化运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中智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性质及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表示,东华理工大学作为核、地学优势明显的特色研究性大学,能够与东华理工大学合作非常荣幸,并表示希望通过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这个平台,进一步为我校提升行业地位、扩大国际影响作出努力,并坚信双方在未来的合作必将有广阔的前景。

随后,柳和生与李闽榕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书》。

  

签字仪式后,“中瑞园”项目筹建办负责人俞俊杰汇报了与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合作的阶段性启动计划及时间表,与会相关人员针对具体计划进行了研讨。

柳和生最后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对此次与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的合作非常重视,并希望我校能够在中智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支持帮助之下,实现我校三个“方向”上的突破。一是“向前”,努力将“想法”变成“办法”,将“规划“变成“计划”,将“如果”变成“结果”;二是“向下”,尽快将基础研究成果落地转化;三是“向上”,努力实现我校在办学层次上的“上位”,在办学梯次上的“进位”。

  

据悉,此次我校与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我校借助中央智库优势资源,积极对接融入国家战略,提升我校行业地位及话语权,更好地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文/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