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传达学习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人:王国凤  发布时间:2017-03-01   动态浏览次数:198


1230下午,质谱科学与仪器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东华理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校长助理、江西省质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主任陈焕文,党总支书记余斌参加会议。

会上,余斌首先传达学习了党代会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徐跃进在大会上作的党委工作报告,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谈心得、谈体会、谈思考,做到与报告同心、同向、同步。

会议就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从注重领会精神实质、注重学习思想方法为出发,全面系统地学、突出主业来学、结合实际来学,深刻认识校此次党代会是在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会议,对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谋划部署。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入、逐字逐句地学习领会,思考、谋划、细化具体工作任务和措施。二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精神。要树立服务大局的意识,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线,站在全局的高度做好实验室工作。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细化、分解、落实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党的建设的各项任务要求,列出清单、明确时限、制定措施,以项目化、制度化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三要聚焦重点,把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回到原点、聚焦重点、做好本分,扎实推进基层党建,研究谋划人才措施,扎实推进组织工作。

会议还对实验室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质谱实验室、测试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文/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