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谱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人:王国凤  发布时间:2017-03-21   动态浏览次数:174


314日,质谱实验室党总支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质谱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高翔主持会议。

质谱实验室党总支要求各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来进行,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

会上,质谱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余斌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各委员也做对照检查发言,党员结合发言对支部工作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参会的每一位党员进行党性分析,通过自己找、相互提、大家帮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推动实验室科技创新工作实践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