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东华理工大学新闻网新闻】喜报!东华理工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成果荣获BCEIA金奖
发布人:詹梅香  发布时间:2023-09-07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东华理工大学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成果“混杂样品各组分顺次软电离装置”经历时4个月的专业测试与专家验证,获得了2023年“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仪器奖”(BCEIA金奖),东华理工大学徐加泉副教授代表团队登台领奖。




报告会上,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成果汇报、观摩了仪器现场演示后,认为该装置技术原理创新、仪器性能优异、应用范围广泛。本次奖励共有来自全国54家上市企业、知名高校与科研院所研发的仪器参加评审。

据悉,BCEIA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举办,目前已成长为中国分析测试领域专业化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为鼓励和促进国内分析测试仪器的技术创新和发展,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于1989年设立了“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仪器奖”(BCEIA金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以奖励优秀的国产分析仪器,是分析测试领域重要的仪器奖励。此次获奖表明了东华理工大学在分析仪器研发领域已达到较高水平。                                                            (文/张兴磊 /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