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东华理工大学新闻网新闻】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会见赣江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进一行
发布人:詹梅香  发布时间:2024-02-21   动态浏览次数:10

2月19日,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会见了赣江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进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邱建丁出席座谈会。



张福庆对罗进一行到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历史背景、发展沿革、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东华理工大学将发挥学科优势,整合专业力量,聚焦国家战略需求与地方经济发展,围绕高精尖大平台、领军型大人物、行业类大项目、国家级大奖项,深入实施构筑“三大高地”,推动“四大突破”,实现“五个走前列”,加快推进“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建设。希望加强和赣江新区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罗进指出,东华理工大学紧紧围绕国家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双方在产业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推进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产业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前,罗进一行还调研参观了东华理工大学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


 

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赣江中医药科创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与科技开发处、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文/孙丽莉 图/刘宇翔)